Tuesday, February 7, 2023

愛情來了,總想拒絕,實質不過是我們害怕真正面對自己的生命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填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撒哈拉的故事》 — 1 — 朋友圈裡最常見的就是傑傑秀恩愛了,這個情竇初開的大男孩,定期周末撒一波狗糧。 有人撒狗糧,我們恨不得屏蔽,但是有人撒狗糧,我們卻願意看,顯然傑傑就屬於後一種。沒有太露骨的表達,也沒有太親密的舉止,有時候是女孩的背影,有時候是兩個人一起做的菜,有時候是說一起出去玩的風景圖,女孩躺在鞦韆里玩手機,而傑傑在悄悄的偷拍······我以為真正的愛情就應該是這樣。 曾經有人問我「傑傑戀愛了什麼感受?」 我第一反應是開心,但是還是有點生氣。開心是因為這個曾經在朋友圈裡經常發一些思春的男孩終於找到了他的girl ,生氣是因為傑傑居然沒有親自告訴我,有一些小失落。畢竟和傑傑相識了十年,我們見證了彼此成長的一切,一起相互鼓勵,一起八卦 。傑傑應該是班級大部分女生的男閨蜜,他總是第一個知道誰和誰戀愛了,然後會迫不及待的和我分享這些秘密。可是當輪到他自己的時候,卻沒有私下告訴別人,一切都是靜悄悄的,直到有天他曬了一張九宮格,我們才恍然大悟。 — 2 — 最霸氣的宣告戀愛的人我想應該是瑞瑞吧 。有天不記得是白天還是夜晚,瑞瑞對話框里跳出一張照片,是他摟著一個女孩的畫面。還沒等我回復,一行字就跳出來了:「我戀愛了,我女朋友。」瑞瑞給他所有的好朋友都甩出了這張照片。我問他:「你為啥如此霸氣,第一次見有人以這麼主動的方式告訴大家:『我戀愛了』。」 瑞瑞說:「我不喜歡扭捏,談個戀愛,為什麼要隱藏呢。」 年前,再次見到瑞瑞 ,是他帶我見他女朋友,很漂亮,白白凈凈的。年後,瑞瑞 就訂婚了,再後來,朋友圈裡就曬出了他們的結婚照。瑞瑞有女朋友後最大的變化是再也聽不到他的牢騷了,曾經瑞瑞多次和我抱怨過周圍的人和事,一副十足的憤青少年,而現在應該很開心很踏實吧,雖然我們的聯繫越來越少了,但是看到他們偶然曬出的幸福這就夠了。我想這就是愛情最偉大之處吧! — 3— 大二暑假那年,認識一個男孩,一見鍾情。確定男女朋友的那一天,和倩通電話,興奮的告訴倩:「我戀愛了。" 倩那邊立馬傳來吃驚和開心的聲音:『XX 也戀愛了 。看到你們都戀愛了好開心啊。"原來戀愛這個事情真的會傳染了。 只是幸福的日子沒多久,和那男孩相識16天,都沒接個吻,就果斷提出分手了,因為要返校讀書了。刪掉了一切聯繫,有時候發現自己真夠決絕,只是因為不想陷得太深受傷害。時間真的是支催忘濟,現在我竟然想不起那個男孩長什麼模樣了。我的戀愛戛然而止,而倩的戀愛之路依然在繼續。倩考研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對倩很好,倩告訴我有次自己發燒了,那個男孩在高溫40度的大街上焦急的為她攔的士,當時就被他的背影感動了。我一直覺得娶到倩的男孩一定是超級幸福的,因為倩幾乎繼承了女性中所有的美德,做的一手好菜,又十分的善解人意。過年的時候,男孩迫不及待的向倩求婚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年齡慢慢大的時候是逐漸接受了相親這個名詞。細數這些年,好像沒有談過真正意義上的戀愛,身邊的男性朋友很多,最後都成為了好哥們。 有時人類可以逃避選擇,因為不願因承擔因為選擇而面臨的一切後果,而把自己困在所謂的感情問題,也許是許多女性逃避人生的最佳借口。感情是一張溫情脈脈的大被,掩蓋著我們人生里許許多多切實的問題,制度的,規則的,性別的,心理的,生理的····· 其實質正是,我們是如此害怕真正面對自己的生命。 除了上面那些幸福的人兒,我的身邊依然也存在著許許多多單身的男孩或者女孩,有的渴望愛情,有的等著自己變成更優秀的時候去迎接愛情。我想說的時"當愛情來敲門的時候,請不要躲避她。張愛玲曾說:「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愛了,已經不愛了。」 人生的遺憾往往是在等待中錯過。猶猶豫豫,徘徊不定,思前想後,輾轉反側,要不要在遺愛,能不能接受,到最後大多是一個破碎的結局,愛情呀,有時候就是要風不顧身。 最後,用兩句話表達祝福:願你善其身,願你遇良人!暖色浮餘生,有好人相伴!
視訊美女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真人秀場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MM免費黃播的視頻直播間 showlive成人直播視訊聊天室 showlive成人直播視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美女福利視頻秀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173視訊聊天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uthome免費視訊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85街黑絲吊帶襪網紅自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遊戲桃天堂遊戲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韓國夏娃視訊聊天室 正妹頻道-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情色直播-真愛旅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必看!女人一定要讓男人知道的事!

1.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真誠 從女人的觀點來看,最好的禮物是那些較平實的,而不是那些浮華誇張的。有個丈夫專門收集情人(情人博客,情人說吧)卡,隨時送給太太,每當她心情不好時,他就把一張卡放在她可能發現的地方,這使太太非常開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夠漂亮 女人需要明確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