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23

女性必看–兩種老公 兩種人生!!你是哪一種?

A:她:「老公。我晚上不想刷牙了。」 他:「隨便你,等你有了蟲牙可不要叫疼。」 她靜靜的沒有說話,我有了蟲牙你不會心疼嗎? B: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吃零食。她困了要睡覺。他說「剛吃了糖,刷牙再睡!」 她:「我困,不想動,不刷了。」 他起身,拿來擠好牙膏的牙刷,漱口水,還有可以盛水的空盆,端著盆哄著她把牙刷好,再把東西都收好。 女人多可憐。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麽都沒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寶貝兒。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 B: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麽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 他:「哎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沒事……」 沒等她說完。他很強勢的告訴她「好了。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麽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為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倆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麽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絡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長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寶貝兒。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著。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得獨擋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A: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克拉鉆一樣。這麽廉價的買賣。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獲無比的財富。 A: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麽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伸延閱讀: 讓女生瞬間融化的四種方法,男孩們還不快學起來! 必看–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 超狠~超準~!當男人說出這10句話,妳的愛情就不保了! 男人會忍不住心疼的–7種女人! 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你,僅有六條就能看出來 十個小動作~讓老公永不出軌! 按讚【是一種美德】 轉發、分享【是一種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FB粉絲團已開-【歡迎大家加入】請點下圖↓↓↓ 更多好文章在這 歡迎加入po文賺美金計劃,有專人指導,請按以下連結 本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必看!女人一定要讓男人知道的事!

1.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真誠 從女人的觀點來看,最好的禮物是那些較平實的,而不是那些浮華誇張的。有個丈夫專門收集情人(情人博客,情人說吧)卡,隨時送給太太,每當她心情不好時,他就把一張卡放在她可能發現的地方,這使太太非常開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夠漂亮 女人需要明確的讚...